Sunday, April 18, 2010

hmm..

今天派成绩单 =3=
i can't believe it
三科不及格
其他都考到很好
就是那三科!!

今天校长站在国字楼第三楼
向下望
and i duno why they're making a fuss abt it
bleh.

M&M!! @.@

最近一直在看书 xD
昨天又买了《一封迟来的信》和The Secret Garden
迟来的信的封面很美!!
The Secret Garden很像是1909年的书涅~
xD
我亲爱的妈咪,对不起啦
差点害你破财 >< 今天体育节时男生和女生有一场volleyball match 明阳和老师是帮女生的 很精彩下~ 明阳很帅!! ><

OMG
昨天
物理节
我们班有一场男女PK =.=
毛毛讲男生和女生各选一个代表出来
男生代表:健颖←超厉害
女生代表:我←o.o?!
我真的不懂我几时变成班上物理最厉害那个
我真的不懂
我真的不懂
我也不懂为什么女生会选(逼)我
我也不懂
我也不懂
毛毛叫我们画两个图
健颖两个都画对
我叻..
两个都错 T^T
惩罚:全体女生在教师节时唱一首情歌和一首儿歌给所有科任老师听
WTF?!
更惨的是..
毛毛:婷..??
我:文骞
毛毛:OK,我希望呢,你们不会给文骞压力,因为她也是被逼出来的
urgh.

今天蕙欣7 wai!!
我吃饭的时候
她一直在那边讲我盘上的那块鸡肉
walau, 拜托
“按那块肉的时候,那些zap会挤出来的,滋滋声的~”
“yerr, 那块鸡皮上有酱多洞的~”
我很dulan!!
grrrrrr

还有,
前几天去抽血
一点都不痛!!
=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