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2, 2010

喜怒哀乐

前几天集会校长讲我们应该看多点好书
然后明阳鄙视我
结果昨天我带了我的The Secret Garden
走去他的座位
摆在他面前
我:这种就叫好书~
他stun住
然后拿起他的笔芯笔
翻开我的好书的第一页
在上面写:
好 good baik
书 book buku
*打直看*
然后在右下角签个名
......
我:本来这是一本历史悠久、100年的...
我、他:好书~
他:有我的亲笔签名叻~
我:所以就变到不好了咯!!
urghhh

最近不懂做莫
看到那些浪费东西的人就会很赌烂
看到那些被浪费的东西会很心痛 ==
总之就很讨厌浪费

这几天就是非常不够睡啦
早上起来的情况就是只要闭眼一秒钟,
又会睡着了
这是因为我晚上不舍得睡觉..><"
然后隔天在学校就趁那些无能老师的节趴在桌上睡觉。
今天也是这样,
睡到一半,
脑中突然闪过他的样子和他对我讲过的话
然后感觉到全身震一下
那时候我还懵查查的
然后又继续睡了

OMG
明天考物理!!
毛式考卷!!
(毛毛给他自己出的考卷取的特别代号)
他说很容易!!
容易到连拿起笔写字的机会都没有!!
啊啊啊~~
一定不及格的啦 T^T

2 comments:

pl said...

文骞~吃饭别浪费~XD

♠ẅǓéŋ ¢ҢĩέŇ♠ said...

paiseh..今天刚好没什么胃口,我已经尽力了!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