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6, 2010

难得的happy day =)

今天很开心
不懂做莫
而且也很high xD
~~~~~**
上个星期老师千吩万咐,
叫我们今天一定要带e-siswa
结果昨晚我做完了功课,
就把它放在桌上,没带去学校
所以今天第一次下课就死命找那些我认识的人,
看可不可以跟他们借
(国语节在第五~六节)
我借来借去都借不到
就带着失望的心情、沉重的步伐会到班上 =="
结果咧结果咧..结果咧结果咧..
老师没来!!!!!!!
哇哈哈哈!!
我太lucky了!!
xD
我:今天是我的lucky day~
明翰:做莫?
我:*没有理他* 今天是不是你的lucky day?
明翰:......蛤??
然后那两节我就一直在讲话 ^^
~~~~~**
今天本来我有补习的
不久前那个老师打给我妈妈,
讲今天她有急事,
所以不用补习
哇哈哈哈!!
~~~~~**
我手机里的歌都听sien了,
问我班上的人有没有韩国歌,
他们全部都只会讲:
"er..Sorry Sorry咯..还有Nobody~"
"有啊!Sorry Sorry和Nobody~"
grrr
做莫全部都只懂这两首的 ==
~~~~~**
今天我很开心
今天我很开心
今天我很开心
我快疯了
~~~~~**
@.@




蒙蒙的,不是很清楚 =3=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