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4, 2010

23/4/10

今天去到学校本来心情不错的
结果一进到班,就变得有点不爽了
haiz..
说真的,我不懂要怎样跟她相处,
才不会对她产生反感

第二节考物理。
我不知道是因为我不会做还是时间不够
总之有两个图我只画到一半
第三节考几何 -.-
老师讲她进班的时候,
我们的桌子已经请干净了,已经准备好可以考试了
所以给我们加分
lol.
她不知道我们前一节也在考试 >< Midnight Sun!!
很期待 ^^
等不及,所以去Stephanie Meyer的website偷看了第一章
>.<

毛毛很像很出名 ==

[Bad Boy]
还是那么好听
还是那么喜欢

我最近一直吃学校外面卖的muachi
xDxD
好吃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