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9, 2009

19/11

今天一大早,去到学校.......
等人。
**佩立,你还欠我甜品~不要以为没有机会请我就这样算了~~哇哈哈~~
等到全部人都齐了后,
就坐bus 2 sungai wang~~
去到那边,我们就被那个lift搞得团团转..==
开始时死命挤进去..
结果?? overweight..
是不是很瞎叻??
and then 就一堆人出来..
结果才知道..
那个lift是坏的......
之后我们终于成功到第八楼了,
那边冷到死..
我们太早到,所以又要等人..
等到不耐烦,就去吃饭..
之后他们终于来了,
唱歌比赛终于开始了..
bla bla bla bla..
废话:[省略]..
重点:
1. 很显。
2. 那个老师很sh
3. 认识了新朋友--慧雯
4. 有点后悔
5. 有点开心
6. 有点不舍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前几天在MSN跟一个死变态佬chat,
他真的是很wai,wai到被我玩都不懂~~
哈哈~那时刚好跟伊葶和滋恩chat,
然后又很显,所以就想玩一下~~
那个人我不认识的,只是在网上谈天罢了
他整天讲那些yam的东西,
我被他弄到很烦,所以很赌烂他

之前我跟他讲过我十三岁,
那天就讲我十八岁~
他问我做过没有
我当然是没有拉
我就跟他讲我做过了==
他问我过程,
我就讲等下我男朋友生气,所以不要跟他讲
他讲要看我照片
我就上网拿一个还蛮漂亮的女生的照片给他看
我跟他讲我之前说自己是十三岁,
是骗他的
我之前给他看我自己的照片,
就说那张是我朋友的
and then 他竟然说...
“我真笨,竟然被骗了。”
哈哈~~
他的确很笨~~
这些是我,伊葶还有滋恩一起玩他的
那天我就是对着电脑一直狂笑~~
哇哈哈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