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5, 2009

2012---世纪末日?!

很多人都在说2012年是世界末日
那天去吃dim sum也听到后面那一桌在讲
然后我就想:
chixin的..那些地球被破坏的问题出现了那么久,
为什么不要早早就世界末日??
but如果是真的话...三年后...
omg!! 我的sweet sixteen!! NOOOOOOOOOOOO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然后就开始有点怕怕了..

前天去看2012,感觉很刺激
可是如果真的发生的话,我不想死在那些裂缝里
我也不想被海啸淹死
更加不想被volcano喷出来的岩浆烧死..
因为这些死法都很痛苦..
要死的话就死得干脆一点嘛~~ =="
想到死,我也有想到活哦~
我会不会是戏里面的那些survivor??
那样的话,全世界不就只剩下3艘船那么多的人吗??
整个世界是不是又要重头来过??
说不定重头来过之后,在2xxxx年,
又会来多一次世界末日咯~~
(汗...)

可是,刚才在老人家的blog里按来按去,
按到某一个人的blog
那个人讲2012不会是世界末日
只会是太阳被覆盖,很像日食酱..
o.o?!
那样就好了~~
我不想那么早死~~
mu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~!!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