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6, 2009

今天的我~~

呵呵..
今天在学校很开心涅~~
我尽量不想他,跟麻吉在一起~~
我们闹了很多笑话..
然后一直狂笑..==
hoho..
好开心哦~~
我觉得我很geng,哇哈哈~~

体育节时下雨..好玩~
幸好不是很大啦==

bt 之后历史节就不好了..
我们很吵..结果老师叫我们留堂..
整个下课都坐在班上..
walau..
我一整天都没吃东西叻..
饿到~~~~~~~
重点是,留堂了还是没教完..!!
舍莫哦..
而且下个礼拜还要带那个大大搞的课本..
haiz..

之后国语节..老师给我们看戏~~
幸好叻..不然我真的会死..x.x
还蛮好看的~~
他们唱歌也唱到不错下~~
哈哈~
可是我到现在都不知道戏名..==



sien..




不懂等下会不会去逛街叻??
哈哈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