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8, 2009

太快了

这一年,跟以前比,
很像特别快..
我现在的感觉还只是初一仔..
没有升上初二的感觉~
很像隔天我上学时,会进一忠,
坐在第三排..
然后我的同学就是你们咯..
我才刚刚习惯一忠,
这么快又要分开了..
我跟我的朋友也是很快就变得很close,
然后现在又很快要分开了..
大家都不同班,
感情多少都会变淡吧??
以前小学时差不多每一年的同学都是一样的,
所以没有这种感觉过
这一年,就很像是浓缩了几年酱..
只是短短的一年,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..
haiz..
希望时光可以倒流..
几个月,就够了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