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4, 2009

假期~

假期一个星期了,
这整个星期我都在吃..
吃完又吃..
吃到连我自己都觉得很恐怖==
不是饿,是嘴巴痒
很想吃东西..lol~

大概2点酱起身..==
吃我的lunch
吃完后觉得口渴,喝一杯汽水~
之后看电视..
当然要吃一点零食啦~
就拿m&m来吃..
吃了一点后,甜到有点腻了,
就夹起来,明天再继续吃(那个是9块多的,超大包,不然不可能会有剩..^^)
吃完巧克力,想咬东西
就拿chocolate raisin面包来吃~
吃完后,口很干..
拿一杯豆奶来喝..
喝完后又想咬东西
就拿我妈妈从pasar malam买回来的饼干来吃~
大概6点多了..
我妈妈回来了~
oh yeah~~出去吃晚餐!!
之后大概10点多,
吃我最爱的葡萄~
吃完后又想咬东西,
又拿饼干来吃..==
and then去冲凉..
有点饿..=="
拿杯面来吃~~
super的干唠面最sedap~~
吃完了,喝一杯水+看电视
看到累了,就回房间..
还没睡觉哦~~
还要看一下漫画才睡~~

以上就是我的假期生活..
除非家里有人来,就会很好玩
不然每天都是酱显..
是不是很恐怖叻??
嘻嘻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