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9, 2009

xxx

今天第八节有拔河比赛..
我们没有赢,因为根本都不公平!!
所以,老师还是请我们吃炸鸡~~

我不懂要放什么题目,所以就放这个很难听的~~
呵呵..

今天在学校..很闲。
闲到我坐在那边发呆..==
之后,看到全班玩到酱兴奋,老师又没有理,
我就听歌..lol~
拿我随身带的earphone出来,
手机放在抽屉里,
然后假假遮住~~
哈哈
我不告诉依学的话,她也是不懂的。
我真是太厉害了~~

下个礼拜就要拿成绩册了..
honestly..我是有点怕啦..
怕我跌班..T^T
不能跟好朋友同班..
超痛苦的说~~
唉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