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, 2009

充实的两天~~

昨天回johor,前天就觉得很兴奋了~
因为整个假期就只有这两天比较好玩

其实这次回去是要庆祝我阿嬤的牛一啦..
吃晚饭和蛋糕后,休息了一下..
之后大概10.30酱,我堂哥突然问我要不要去骑脚车..
呵呵..我当然要啦!!
然后我堂哥载我堂弟,我就一个人
我们在家周围绕来绕去~
偶尔有一些斜坡,我们冲到几爽~~
之后我们来到一条暗暗的路,我们停了一下,
我堂哥就讲:“哎呀,管他啦~”
我们就转进去咯..
结果走了差不多一辆车酱远,就听到摩托车的声音..
我们对望一下,我就讲“突然有点怕怕..”
“是咯,还是快点走比较好~”
==
之后我堂哥问我:“如果你撞到车的话你会怎样?”
我简单地回了一句:“闪啦~”
==

隔天,我们一起去逛街~
看到那里卖的衣服真的很美!!
很流行那种~~
差不多每一间都是这样叻~~
而且那里靓仔也特别多..嘻嘻~

回去之后,我们又出去溜狗~
我堂哥有一只黄金猎犬呢~
走到半路,有一只白色的狗跑过来,想跟我们家的狗玩~
那只狗的颈部和屁股那边有一点蓝色,很特别~
我堂哥一直shoo它走,他又一直不要..
之后他的主人跑过来,把它拉回去..
那只狗回去后,前面又有一只..==
这只狗的主人很令人dulan,我们尽快闪人..~

晚上我们大概9.30酱开车,12点酱回到来..

唉..明天又要上课了,超不想的说..
还要带酱多书..T.T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