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2, 2009

废话

今天没去学校,所以睡到很迟~
*我每次假期都是睡到自然醒的..==

今天在家里过得很~~~~~~~super无聊。
就只是一直看戏,吃饭,sms..
要上网又不能,因为下雨
唉..很想去学校

昨天去the curve,见到我一直在找的东西-----
体型跟我一样大的bear bear~~
我看到时,就指着那只熊熊,
讲:“对了,就是这个!!”
然后我们就进去..
我问那人多少钱..
RM600...............
虽然早就有心理准备,可是太贵了吧..??
我妈妈讲如果自己出钱的话就可以买..(我的piggy bank里有不少钱哦~~)
可是有一点心痛..
还是算了..T.T

明天要考geografi..
讲好听一点的话就是“不能看书的练习”==
我还没读啊..
救命..
拜六还要考几何..
考考考..靠!!!!
我姐讲之前如果年终考教不完的话,就算了..
现在还要多一个小考..
chixin的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