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3, 2009

吓到..

今天有几件事情令我有点吓到..

1. 进不到学会
今天看电影看到一半,突然有人找我..
奇怪..
默默无名的我竟然会有人找??
出去看..切~原来是联课处的老师..
她讲我选的手工艺学会人数爆满,进不到wor..
wahseh..
之后去问蕙欣,奇怪..
她明明比我迟选的叻..
and then我就酱跟那个老师讲..
她想了很7久..
讲:"ok la ok la.."
吓死人......
不过还好进到啦..

2. 有一个人还在想着他(不是我)
是我看到她的blog知道的..

3. 老师的rabbit
之前老师讲要给我们评测..
不知道是不是在玩我们,
结果都没有考..==
可能她只是要我们读一下罢了..
没有考就没有考咯..
老师还带了一只兔子来班上!!
老师说是她养的,名字我就不懂啦
开始时老师拿着一个orange recycle bag放在萧晟誉的位子上,
然后我听到谢伯浩讲“动物来的啊?? eh..真的叻!!”
我就往后看..
萧晟誉把那只兔子从袋子里抱出来,
omg..我就真的吓到了..
btw, 那只兔子很可爱下咯~~
眼睛大大,有一点肉肉的~~
>.<

4. 我很无聊
我真得很无聊..
无聊到拿HSM来看..
一看,发觉到真的很低B下咯~~
他们有些歌蛮好听,多数是慢歌..
可是快歌的那些歌词真的很烂咯!!
很像不会写歌的人乱写出来酱..
haiz..不懂做莫我小学时会迷上这套戏..==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