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6, 2009

最后一天^^

大家都知道啦..
今天派成绩册,
也是初一的最后一天~

我拿到成绩册时,
我真的不敢看..
坐到位子上..
翻开..
eh..
wat the hell is this?!
我在找全班第几名,
结果看错成全级的..==
很白痴吧??
往上面一格看,看到一个数字..
看到这个数字,立刻想到蔡眷杰..
看到这句,你们应该知道我考第几名了吧..==
(我的回文/叫什么的修辞手法用得不错吧??)
全级 245..
明年应该会跌班..
如果照着黄老师写的那个看的话..
bt..
刚才看我姐的..
她初一全级 318/967..
and then 初二读二爱..
?!?!?!?!?!
不知道这算不算是希望??
haiz..

虽然只是初一的最后一天..
可是..
我们班很像六年级毕业酱==
是很舍不得没错啦..
可是太夸张了吧??

拜四去看伊葶唱歌..
看完后就逛街~~
yay~!!
perfect plan~~
wahaha~~

还有一件事忘了说..
那个几何评测的分数比我expect的高很多叻~~
我以为我会不及格..
出去拿考卷时也是超级怕..
结果一看..
eh?!?!
不错嘛~~
然后就忍不住一只笑~~
哇啦啦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