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8, 2009

moody+excited

yesterday i finished a buk..
a sad story..
so after finishing, i veri emo..==
cz it made me think of him..
sent him a msg..
no reply..haiz..
watever..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,我堂哥他们来我家叻!!
每次都是我们去他们家,这次是他们来..
所以有点兴奋~~
刚刚我们去吃饭,叫了4个鱼头..=="
是不是很恐怖叻??
呵呵..
那时我爸爸讲他去买东西,
跟那个人讲:这个要三包,这个也是..
那个人就吓到..
然后他就很兴奋酱拿..
之后我爸爸付钱,他用credit card..
结果..lok不到.........==
haiz..鱼咯~~
lol~

前几天,去mid valley逛~~
结果..在那个jusco的supermarket时,
guess wat?! 竟然看到有人穿中华行的衣服..==
wahseh..
我叫姐姐看,然后我们就在那边笑~
我妈妈就讲:aiya,不要酱笑人家啦..驼背罢了吗..
and then我跟我姐姐就看过去..
真的驼背叻~
之前我们还没有注意到的==
买了很多东西~~
可是还是没有买到我的bear bear..==
T^T..

No comments: